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6 证券简称:万马股份 编号:2019-042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通过其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电力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一次、第三次输变电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名单,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中标人之一。现将有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国网中标项目概述

  国家电网公司经依法招标,确定公司为:

  1.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三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电缆及附件(招标编号:0711-19OTL02111013 )货物名称:电缆及附件,包6采购货物中标人;

  2.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一次35-220千伏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电缆及附件(招标编号:0711-19OTL02511013 )货物名称:电缆及附件,包4、包5、包7、包8、包80、包81、包113、包115采购货物中标人。

  以上两批次中标金额合计1.80亿元(含税),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06%。

  二、中标公示

  上述中标信息发布于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详细内容请查看网站:http://ecp.sgcc.com.cn。

  三、中标对公司业绩影响

  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中标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在公司获得正式的中标通知书后,项目合同尚待签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