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9—056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关注到最近有媒体报道涉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药集团”)、本公司及下属企业。本公司高度关注上述情况,并对相关事项进行核实。现说明如下:

  1、广州白云山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白云山医药科技公司”)为本公司持股51%的控股子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白云山制药总厂”)、广州白云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化学制药厂(“白云山化学药厂”)为本公司分公司。据了解,上述企业一直依法依规经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利益的情形。

  2、本公司分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生产的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商品名“金戈”)2018年销售收入为人民币66,205.78万元,占公司当年销售收入的1.58%;利润总额为人民币39,936.35万元,占公司当年利润总额的9.94%。

  3、经核实,白云山制药总厂、白云山化学制药厂、白云山医药科技公司一直依法依规进行经营,不存在虚增成本、偷税漏税、隐瞒收入、信息披露不实、侵害股东利益等情况。相关报道主要内容与事实不符。

  本公司接获控股股东广药集团通知,广药集团已就相关情况向公安机关报案。

  本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公司信息以指定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kex.com.hk)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