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淡马锡中国区总裁吴亦兵:
中长期或进入低回报区间 看好六大结构性投资趋势

  淡马锡中国区总裁吴亦兵日前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考虑到全球政治经济存在的潜在风险,预计投资在中长期会进入一个低回报区间。在此背景下,淡马锡看好更长的寿命、不断积累的财富、可持续的生活、共享经济、更智能的系统、更互联互通的世界六大结构性趋势带来的投资机会。

  吴亦兵表示,中国一直是淡马锡的重要投资区域,目前中国经济处于结构化转型的过程之中,大量的投资机会使中国继续成为非常好的投资目的地。下一阶段,淡马锡会围绕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两大主题,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