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2019-027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南京秦淮风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于2019年6月1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6月10日开市起停牌。

  2019年6月21日,公司召开第九届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并于2019年6月22日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及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6月24日开市起复牌。

  2019年7月4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97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就《问询函》所列问题进行了逐项落实与回复,并对预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披露的《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等相关公告及预案修订稿。

  二、本次交易的后续工作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和尽职调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稳步推进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并披露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需公司及相关各方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经国资主管部门、中国证监会等监管机构批准或核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并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根据交易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