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消费行业

  汇添富消费行业

  产品特征

  汇添富消费基金成立于2013年5月3日,是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基金以消费行业上市公司为股票主要投资对象,投资于消费行业上市公司股票的资产占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

  

  

  长期业绩领跑市场:汇添富消费行业自成立以来(截至2019年7月19日)累计净值上涨317.30%,超越同期混合型基金平均水平234个百分点,同类基金排名第二。基金最近5年收益率达240.65%,同期同类型基金排名第二。分年度来看,基金2015年和2017年表现较为出色,年度投资回报率分别为81.97%和49.89%,同类型基金排名前10%,显示出基金在不同行情下的适应能力。

  长期重仓食品饮料和家电:汇添富消费行业最近三年最高和最低股票仓位分别为91.19%和73.39%,平均股票仓位为86.15%,必要时大幅调仓应对,曾季度间调仓10个百分点以上。从重仓行业来看,基金与产品定位一致,长期重配食品饮料和家用电器行业,同时少量配置非银金融板块,2018年下半年,基金开始逐渐减少非银金融行业占比,增持医药生物板块相关个股。

  基金经理行研出身,专注消费领域:基金经理胡昕炜,2011年加入汇添富基金任行业分析师,长期从事食品饮料、农业、轻工制造等消费行业的研究工作,擅长把握中长期消费趋势,能够深入挖掘优质消费个股,其管理的汇添富消费行业曾获2018年中国证券报颁发的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