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

  产品特征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成立于2006年6月28日,是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基金主要采取“自下而上”的投资策略,选择具有合理估值的高成长性上市公司股票。基金约定股票的投资比例不少于基金资产净值的65%,成长型上市公司的股票投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上涨行情中业绩弹性高:景顺长城新兴成长过去三年(截至2019年7月19日)投资回报率为105.79%,高于自身业绩比较基准(10.94%)和市场指数(-0.79%),亦大幅领先于混合型基金平均水平(6.61%),同类排名首位。分年度来看,基金在2017年和2019年上半年表现极为优秀,投资回报率分别达到56.28%和55.55%,位于同类型基金前1%水平。

  淡化择时高仓位运作,对优质个股集中配置: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最近2年股票仓位稳定维持在90%以上,二季报显示基金股票市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为94.53%,体现出基金经理淡化择时高仓位运作的投资风格。基金行业配置较为集中,长期重仓超配食品饮料和农林牧渔板块,同时看好家用电器行业。2019年二季度减持轻工制造行业,转而增加对银行板块的投资,增厚基金收益。

  老牌基金经理,管理风格稳定:基金经理刘彦春具有16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2015年4月起加入景顺长城基金并任景顺长城新兴成长基金经理,目前管理5只基金。从基金经理历史管理轨迹来看,刘彦春投资风格稳定,注重选股而非择时,选股上采用“自下而上”策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