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身全球不平等财富自由新规则东京风格后真相时代
作者:【美】劳伦·A·里韦拉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作者通过丰富的案例,揭示了看似能力取向的选拔标准如何帮助精英阶层完成了优势地位的代际传递。除对选拔机制的分析外,书中披露的大量招聘内部知识,亦可作为普通人突破阶层天花板的行动指南。
作者简介:
劳伦·A.里韦拉,美国西北大学管理学副教授,曾被全球管理思想家排行榜Thinkers 50提名管理学新星,并获美国社会学学会威廉·威尔逊早期职业奖等荣誉。
作者:【塞尔】布兰科·米兰诺维奇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作为不平等研究领域最重要的经济学家之一,布兰科·米兰诺维奇大胆提出了一种解释全球不平等的新的动态机制——库兹涅茨波浪。他运用大量历史数据和前沿研究,阐述了影响国家内部不平等和国家之间不平等的良性力量与恶性力量。
作者简介:
布兰科·米兰诺维奇,卢森堡收入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纽约城市大学研究生院首席客座教授。曾任世界银行研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