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证券简称:中船防务      股票代码:600685         公告编号:临2019-038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7月19日收到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吴光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吴光军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吴光军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增补新的监事人选。

  吴光军先生于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本公司规范运作和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公司对吴光军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吴光军先生确认,其本人与公司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与其本人辞任有关的任何事项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

  特此公告。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7月19日

  证券简称:中船防务      股票代码:600685         公告编号:临2019-039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7月19日(星期五)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监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9年 7 月 1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4人,4名监事全部参加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会议通过了如下一项决议:

  1、通过《关于增补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预案》。

  同意增补金学坚先生(个人简历详见附件)为本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当选之日起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并将根据公司《第九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厘定薪酬。

  本预案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船海洋与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7月19日

  附件:

  监事候选人简历

  金学坚,男,汉族,196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9年7月毕业于华中工学院,获得本科学位,工学学士;2006年7月获得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广州文冲船厂工艺员、办公室秘书、计划调度员、船舶工程分厂副厂长、重工分厂副厂长、重工事业部副经理;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企管规划部经理、副总经济师、企管规划部经理;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广州管理局局长助理;广州船舶工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委员;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现任广州船舶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