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9-037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力泰”或“公司”)于2019年7月17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林葳,公司监事李德军递交的书面辞呈,具体情况如下:

  1、林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2、李德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副总裁和山东合力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

  公司感谢上述辞职董事监事在任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

  在改选出的新的董事、监事就任前,上述董事、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董事、监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9-038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关于推荐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监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推荐职工代表监事的会议于2019年7月18日上午9:30在山东省沂源县南外环89号公司联合会堂召开。应到职工代表416名,实到413名职工代表。

  与会职工代表经认真讨论,一致推荐吕怀磊先生出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吕怀磊先生将与公司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非职工代表监事一致。

  吕怀磊先生简历如下:吕怀磊先生,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2014年3月至2016年12月,任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管处处长;2016年12月至2018年3月,任山东合力泰化工有限公司企管处处长;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任山东合力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企管处处长;2019年3月至今,任山东合力泰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吕怀磊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2,200股股份。吕怀磊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及《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条件,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7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