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5 证券简称:东诚药业 公告编号:2019-073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
收购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迪科”)拟通过收购控股广东回旋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回旋”)、湖南省回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回旋”)、昆明回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回旋”)、四川省回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回旋”),拟通过收购参股广东高尚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月8日、2019年2月27日、2019年5月24日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公告》、《关于全资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收购股权的公告》、《关于全资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收购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1、2019-040、2019-063)。

  一、股权过户完成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广东回旋、湖南回旋、昆明回旋和四川回旋四家标的公司股权过户及相关工商等登记变更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安迪科分别持有四家标的公司45%的股权。

  二、其他补充事项

  关于2019年1月8日披露的《关于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的公告》中,拟通过收购参股广东高尚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之意向,该事项双方尚在进行磋商,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进展。

  三、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广东回旋、湖南回旋、昆明回旋、四川回旋四家公司的收购,标志着公司将在广东、湖南、云南和四川这四个省快速各新增一个核药中心,促进公司尽快建成覆盖全国主要区域的核药中心的战略规划,以满足市场对核素药物尤其是短半衰期核素药物的需求,促进公司效益的提升和我国核素药物行业的发展。本次收购有助于加速安迪科核药中心的布局,巩固公司在核药行业的市场地位,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

  特此公告!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