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发生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17        证券简称:营口港         公告编号:2019-025

  债券代码:122331        债券简称:14营口港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发生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9年7月11日收到控股股东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口港集团”)发来的《关于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发生变更的通知》,营口港集团的股权结构已发生变更,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营口港集团股权变更的基本情况

  根据辽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港集团”)及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为“大连港集团”)于2019年5月14日签署的《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辽港集团将其持有的营口港集团22.965%股权转让给其全资子公司大连港集团(以下简称“本次股权转让”),该事项已经辽宁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营口港集团已于近日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前,辽港集团持有营口港集团45.93%股权,大连港集团未持有营口港集团股权,具体股权结构如下图所示:

  ■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营口港集团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如下表所示:

  ■

  二、 公司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会因本次营口港集团股权结构的变更发生变化;本次营口港集团股权变更不会导致公司主要业务结构发生变化,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不构成实质性的影响。

  特此公告。

  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