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07               证券简称:珠海港               公告编号:2019-061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7月11日(星期四)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①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9年7月11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13:00-15:00。

  ②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下午15:00至2019年7月11日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珠海情侣南路278号4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局。

  5、主持人:董事、总裁黄志华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0人,代表股份304,536,52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2.7309%。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3人,代表股份276,622,71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9.7308%。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7人,代表股份27,913,80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0001%。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法律顾问出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一)议案表决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议案表决结果

  1、审议通过了《关于珠海港航运拟向珠海华润银行申请授信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304,256,82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082%;反对279,7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918%;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德赛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易朝蓬、林一斌;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现行法律、行政法规和《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召集和出席股东大会人员资格及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对议案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局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