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15  证券简称:欧普照明公告编号:2019-034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山市欧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欧普”)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中山欧普于2019年1月8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4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质押给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2019年7月10日,中山欧普对上述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进行了提前回购,并对该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山欧普持有公司股份348,214,286股,占公司总股本46.06%。本次解除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总数为2,285.3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56%,占公司总股本的3.02%。中山欧普及其一致行动人王耀海先生、马秀慧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625,972,13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2.79%,累计质押股份总数为7,785.34万股,占合计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2.44%,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30%。

  特此公告。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