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和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29        证券简称:山东药玻         公告编号:2019-032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法定代表人和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3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 2018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18年末总股本424,976,96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3.00元(含税),拟分配现金股利共计127,493,088.6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下一年度;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公司于2019年6月14日披露了《山东药玻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6月21日新增无限售条件股份上市流通。

  2019年5月13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扈永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同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扈永刚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具体内容分别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 上 海 证 券 交 易 所 网 站(http://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依据本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经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594,967,747元,法定代表人变更为扈永刚先生。公司已办理完成变更登记手续。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