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76     证券简称:卫信康 公告编号:2019-050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1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资金,增加公司收益,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75亿元(含1.75亿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单项理财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15日披露的《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1)。

  一、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购买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结构性存款5,600万理财产品于2019年7月10日到期,资金于2019年7月10日到账。公司收回本金5,600万,实际年化收益率3.9%,获得理财收益538,520.55元。

  公司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3日披露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6)。

  二、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余额为7,70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