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经营业绩预告进行
修正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6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经营业绩预告进行

  修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公告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的业绩为:

  2019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同比扭亏为盈。

  ■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2019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同比扭亏为盈。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报告期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所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公司通过成本引导为核心的考核机制的调整,使得能源消耗降低及生产效率提升,同时结合对产品结构的调整,公司产品毛利得以提升;

  2.公司全资子公司参股的矿业公司,因其主要产品价格提升,使得其上半年的经营业绩出现明显改善,对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3.报告期内公司加大营销力度和包括其他应收账款在内的催要力度,存货跌价及信用减值计提同比减少;

  4.本期收到的政府补助、参股公司分得的股息红利以及深圳市夏鸣信息技 术投资发展合伙企业未按时退还保证金的滞纳金。

  四、其它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是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歉,并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