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诚信证评关于将公司主体及
相关债项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55    证券简称:新城控股    编号:2019-058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诚信证评关于将公司主体及

  相关债项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15新城01”、“18新控05”、“19新城01”、“19新城02”,及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16新城03”、“16新城04”、“16新城05”,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证评”)进行了相关信用评级工作。

  中诚信证评于2019年7月11日出具了《中诚信证评关于将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的公告》。中诚信证评决定将公司AAA的主体信用等级,及“15新城01”、“16新城03”、“16新城04”、“16新城05”、“18新控05”、“19新城01”和“19新城02”AAA的债项信用等级,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中诚信证评将持续关注公司外部融资环境变化、股价波动、高管变动、关联交易及实际控制人被批准逮捕事项的最新进展等因素对公司经营及偿债能力的影响,并及时评估公司的信用状况。

  本次中诚信证评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