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19-61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9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营业收入和利润指标等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多,主要原因是今年上半年在建大型项目较多,部分大型项目较合同工期提前,完成工作量较同期增加所致。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总会计师、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