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电子城              证券代码:600658                 编号:临2019-044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7月1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会议相关文件于会议召开前5天以书面、专人送达方式递呈董事会成员。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岩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董事以记名表决方式全票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城物业”)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万元。

  为增强电子城物业的实力,提升其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信用度,提高电子城物业的履约能力和经营规模,促进电子城物业由体制内服务向市场竞争转型,公司拟对电子城物业进行增资,由目前的注册资本人民币300万元,增资至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整。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对电子城物业的增资方案,并授权管理层办理相关事宜。

  二、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调整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已于2019年6月5日完成换届,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独立董事张一弛先生(主任委员)、独立董事鲁桂华先生、董事张玉伟先生组成。

  根据《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的规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应由外部董事组成。按此规定,董事张玉伟先生申请辞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由董事宁旻先生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将由独立董事张一弛先生(主任委员)、独立董事鲁桂华先生、董事宁旻先生组成。

  特此公告。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