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20   股票简称:*ST节能       公告编号:2019-069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赣证调查字2019019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同日,公司控股股东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赣证调查字2019020号),通知书内容为: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公司实际控制人吴道洪先生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赣证调查字2019021号),通知书内容为:吴道洪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神雾集团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