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城乡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61            证券简称:北京城乡         编号:临2019-016号

  债券代码:122387        债券简称:15城乡01

  北京城乡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城乡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7月11日收到郑军先生的辞职报告。郑军先生因退休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郑军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补选新的董事。

  公司董事会对郑军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对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城乡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