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候选人取得资格证书的公 告

  证券代码:600114           股票简称:东睦股份        编号:(临)2019-044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NBTM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

  关于独立董事候选人取得资格证书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独立董事候选人刘新才、吴红春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5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推选刘新才、吴红春和汪永斌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截至会议召开之日,独立董事候选人刘新才和吴红春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但已承诺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最近一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同时发布的相关信息。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备案及培训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近日,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刘新才和吴红春参加了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第六十七期独立董事资格培训,并于2019年7月10日取得了由其颁发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证书编号分别为670076和670132。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11日

  报备文件:

  1、刘新才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2、吴红春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