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4  证券简称:信立泰  编号:2019-027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信立泰药业有限公司(下称“香港信立泰”)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

  2、上述4,000万股均为信立泰药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7月10日,相关质押登记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9年7月10日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止。

  信立泰药业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

  二、控股股东持有的股权质押的累计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信立泰药业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68,758.0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5.73%,本次质押的股份数量为4,0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5.8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2%。本次股份质押办理完毕后,其持有的累计处于被质押状态的股份数量为31,500万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其持股总数的45.81%,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11%。

  除以上情况外,不存在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所持有本公司的股份处于被质押状态的情况。

  信立泰药业有限公司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质押股份风险可控,不存在被平仓风险;当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公司控股股东将及时通知公司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