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证券代码:600292           证券简称:远达环保          编号:临2019-022号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9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受环保工程、除尘器销售等业务板块产值上升影响,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7%,但由于工程合同毛利率下降,以及各业务板块利润结构影响,导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4.14%。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主要指标可能与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预计差异幅度不会超过10%,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业绩快报

  特此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