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4 证券简称:苏宁易购 公告编号:2019-070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上半年企业发展外部环境仍较弱,公司继续推进全场景零售发展,加快社区、农村市场开发,进一步提升非电器品类的专业化经营能力,加快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和用户体验的提升。苏宁小店经过一年的快速拓展,进入运营优化和模式优化阶段,但仍处于阶段性亏损阶段,报告期内公司基于整体发展战略安排,于2019年6月末完成向参股公司Suning Smart Life Holding Limited转让苏宁小店股权,本次交易增加公司净利润约34.28亿元,财务影响的具体情况最终将以公司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

  综上,整体来看,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0亿元—23.00亿元。若扣除苏宁小店上半年的经营亏损及其股权转让带来的净利润增加,则预计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亿元-10.7亿元。由于去年同期公司出售了部分阿里巴巴股份实现净利润人民币56.01亿元,受此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变动-65.02%— -61.69%。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19年半年度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为准。公司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