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57            证券简称:拉夏贝尔           公告编号:临2019-072

  证券代码:06116             证券简称:拉夏贝尔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拉夏贝尔”)于2019年2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以下简称“发行可转债”),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发行可转债的申请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 年2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拉夏贝尔关于终止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12)。

  公司于2019年7月1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9] 212号),根据《行政许可法》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发行可转债事项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特此公告。

  

  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