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9           证券简称: 大洋电机          公告编号: 2019-062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5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282 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于2019年7月11日前将相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

  公司在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及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关注函回复工作。由于关注函涉及的内容较多,部分问题尚需进一步梳理,公司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复工作。

  为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关注函。公司预计不晚于2019年7月18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关注函回复的相关材料并对外披露。延期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尽快完成关注函回复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