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97      证券简称:保隆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5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7月12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最高不超过1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公告号:2018-043号)。公司实际使用12,5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018年12月1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变更“智能微型胎压传感器与控制器建设项目”的实施,并将剩余募集资金24,256.94万元(不含利息及理财收入)及项目专户产生的利息及理财收入(具体金额以实际结转时项目专户资金余额为准)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并通过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审议。该募投项目变更后,公司已使用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0,000万元转为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不再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公告号:2018-073号)。

  截至2019年7月11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剩余2,5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