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8                     证券简称:百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2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8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7,0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董事会批准之日起十二个月。详见公司2019年4月9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百润股份: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1)。

  公司最终实际从募集资金专户中共划出15,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公司已于2019年5月20日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5,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详见公司2019年5月22日披露的《百润股份: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3)。

  根据募投项目进度及资金需求,公司于2019年7月11日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中的5,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累计归还募集资金10,000万元,其余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5,000万元募集资金将在到期日之前归还,届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特此公告。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