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9-071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6)。2019年7月11日,公司收到贵州博盛项目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遵义市红花岗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招标人)共同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联合体牵头人)、遵义市安达市政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东联线上跨遵义大道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1、中标项目名称:东联线上跨遵义大道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2、项目招标人:遵义市红花岗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3、中标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遵义市安达市政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4、中标金额:本项目投标总报价为11,145.54万元,其中设计费在国家收费标准的基础上下浮35 %,暂估金额258.01万元;建筑安装工程费执行2016版贵州省《五部计价定额》及相关配套文件计算后总价优惠下浮率为0 %,暂估金额为10,887.53万元。

  5、项目内容:项目高架全长约590米,桥梁长330米,桥梁断面宽16.5米,高四车道,桥梁布置分别为(35+35+35+35+50+35+35+35+35)米;人行天桥宽度4.5米,每侧梯道口出口总宽度6米,每侧设置一座无障碍人行电梯人行通道,总体呈口字型连接道路各方向人流。

  6、建设模式:设计-施工总承包

  7、建设工期:365日历天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贵州博盛项目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是东联线上跨遵义大道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遵义市红花岗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是本项目的招标人。

  遵义市红花岗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为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经营范围:城市改造、重点工程投资;房地产开发;土地整治;建筑工程;企业策划;房屋租赁(以上经营范围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得审批前的项目不得经营)。

  2、联合体成员情况介绍

  遵义市安达市政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300万元,经营范围:道路、桥梁、给排水、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咨询和工程概预算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上述单位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09%。若公司最终能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建设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业主签订正式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如公司后续与业主签订正式合同,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