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9-058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
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穗集团”)55%股权。本次交易对金穗集团100%股权(剥离不参与交易的子公司股权后)的整体估值以99,600万元为基础,即标的资产的预计交易作价以54,780万元为基础。最终交易作价将根据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质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标的资产评估报告,由交易各方协商确定,并在重组报告书中进行披露。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十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或可转换债券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拟以发行股份及可转换债券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发行数量及价格按照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确定。

  2019年4月12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并于2019年4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公告。

  现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自本次交易预案披露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交易所涉及的标的公司审计、评估已完成现场工作,针对框架协议中进行原则性约定和没有明确约定的交易内容,结合项目的复杂性,双方正在进行进一步磋商,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本次交易尚需公司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报送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特别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交易方案的相关事项。

  2、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后续信息披露程序,在尚未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审议公司本次交易事项之前,每三十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3、公司于2019年4月13日披露的《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中已对本次交易涉及的有关风险因素以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敬请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鉴于公司本次交易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