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366 股票简称:日出东方 公告编号:2019-038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出东方”或“公司”)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适当增加收益、减少财务费用等目的,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于2018年5月20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拟授权募集资金的现金管理总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可在不超过上述总额度内进行滚动使用。为控制风险,投资的品种为低风险、短期(不超过一年)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或国债等保本型产品。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一、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情况

  (一)认购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情况

  1.产品名称: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

  4.预期理财收益率:3.8984%年化

  5.产品期限:2019年7月10日—2019年10月8日,90天

  6.认购金额:人民币110,000,000元

  7.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8. 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认购浦发银行连云港分行对公结构性存款情况

  1.产品名称:利多多公司JG1002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90天)

  2.产品代码:1201196002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风险评级:低风险

  5.预期理财收益率:4.00%年化

  6.产品期限:2019年7月12日—2019年10月10日,90天

  7.认购金额:人民币87,800,000元

  8.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

  9. 公司与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本次公司选择的产品为未超过十二个月的保本理财产品。在理财期间,公司将与产品发行方保持紧密联系,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证资金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公司的募投项目已全部结题,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理财不存在与募集 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的情形,不存在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 行的情况,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部 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保本型理财,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 资效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截至本公告日(含本次理财),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累计余额3.548亿元人民币,详细情况如下表:

  ■

  特此公告。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