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300599     证券简称:雄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3

  ■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二)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三)业绩预告情况表

  ■

  注:上述表格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一)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应对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形势,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有序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保持公司整体经营状况平稳运行,销售收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实现增长。

  (二)2019年1-6月,预计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在160~300万元之间。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得出,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二)2019年半年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登载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300599    证券简称:雄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4

  ■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于2019年7月5日经公司董事长批准,同意使用部分募集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广东雄塑科技实业(江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雄塑”)进行增资,江西雄塑的注册资本由14,800万元增加至15,3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6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拟使用部分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2)。

  近日,江西雄塑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宜春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江西雄塑新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90005444802X1

  名称:广东雄塑科技实业(江西)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江西省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宜商大道128号

  法定代表人:蔡文斌

  注册资本:壹亿伍仟叁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10月23日

  营业期限:2012年10月23日至2022年10月22日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塑料制品、五金电器、水龙头、电器开关插座、装饰材料(不含国家政策规定的专营、专控商品);从事PVC塑料板材的研制和开发(不含废旧塑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