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1 证券简称:洪城水业 编号:临2019-048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辽宁省盖州市双台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PPP模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项目获得中标通知书后,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联合体成员还需与招标人签订书面特许经营权协议,合同金额、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近日,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洪城水业”)收到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洪城水业(联合体牵头人)与南昌市自来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为“辽宁省盖州市双台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PPP模式”中标单位。

  一、中标结果主要公示内容

  1、项目名称:辽宁省盖州市双台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PPP模式

  2、项目编号:GXTC-A-1942040

  3、项目采购人:盖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中标人: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自来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

  5、项目主要内容:

  辽宁省盖州市双台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污水处理量近期规模(2020年)15,000m3/日,远期规模(2030年)30,000m3/日,污水处理工艺采用改良型A2O工艺。项目建设分成污水处理厂区、配套管网两部分,污水处理厂主要构筑物按15,000m3/日的规模设计,部分构筑物按远期规模预留扩建位置,设备按15,000m3/日规模安装;配套管网依地势沿沙河自西向东布置截流干管,采用钢筋混凝土材质,长度9,000米,管径DN1000。

  本项目的总投资估算金额约10,865.92万元,最终以竣工决算审计的数值为准。本项目合作期限设定为26年(含建设期1年)。采用BOT的运作方式,由盖州市政府授权盖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项目的识别、准备、采购、监管和移交等工作,项目公司的组建由中标社会资本独资组建,注册资本按总投资30%。政府授权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协议,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维护等工作,运营期内项目公司提供污水处理服务并获得污水处理服务费,污水处理费中标价为3.42元/m3,在项目合作期满后,将项目设施及项目公司下资产无偿移交给盖州市政府指定部门,产生的相关费用全部由项目公司承担。

  二、联合体简介

  1、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昌市自来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周敏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注册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团结路1号

  经营范围:给水、排水工程勘查施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装卸、给水设备工艺安装;空气管道及设备安装、管网安装、水表安装、给排水工程安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照明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环保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钢结构工程、水利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公路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体育场馆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劳务分包(以上项目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需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南昌市自来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洪城水业全资子公司。

  2、职责分工

  洪城水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参与的工作内容主要为投资运营;南昌市自来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参与的工作内容主要为施工建设。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助于提高公司污水处理及工程建设方面的业绩,进一步拓展东北地区污水处理市场,对提升公司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有重大意义。

  四、风险提示

  获得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及其联合体成员还需与招标人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合同金额、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