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73       证券简称:沃格光电  公告编号:2019-027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7月10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易伟华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权质押的具体情况

  1、易伟华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12,270,000股质押给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9年7月10日办理完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9年7月10日起至质押登记解除之日止。

  2、截至本公告日,易伟华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5,834,251股,通过新余市沃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83,807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5,918,058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至36个月届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0%。本次质押后,易伟华先生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2,270,000股,占其合计持股总数的47.34%,占公司总股本的12.97%。

  二、相关风险提示及应对措施

  本次股权质押用于易伟华先生个人的经营性需求。易伟华先生的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本次质押后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出现风险,易伟华先生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