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612              证券简称:焦作万方             公告编号:2019-053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上限金额-下限金额)/下限金额]  应不超过50%,鼓励不超过30%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氧化铝、预焙阳极、煤炭、电等主要原材料价格同比有所下降,铝产品售价仍低于完全成本。虽仍处于亏损状态,但第二季度业绩有所好转。

  2、本期铝产品产销量同比增加,营业收入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期业绩预计数据由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得出,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 000612              证券简称:焦作万方             公告编号:2019-054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万方”或“本公司”)于2019年7月11日收到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万方集团”)《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质押告知函》,结合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冻结相关资料,获悉公司股东万方集团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2019年7月11日)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截止2019年7月11日,万方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81,18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份的6.81%;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冻结的数量为26,750,000股,占万方集团持有焦作万方股份的32.95%。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冻结变更相关资料。

  2、焦作市万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质押告知函

  特此公告。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