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9-076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或“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在关于美国制药商上调药品价格的报道中提及公司全资子公司Epic Pharma,LLC(以下简称Epic Pharma公司)“将两款药物的价格上调了399%”。现就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Epic Pharma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美国仿制药企业,目前生产经营200多个品规的化学仿制药,产品包括熊去氧胆酸胶囊、氯化钾粉、阿奇霉素干混悬剂、盐酸羟考酮片、舒林酸片、盐酸氯苯甲嗪片、盐酸尼卡地平片等。

  2、Epic Pharma公司近期对三项产品的价格进行了上调,此次上调价格仅是依据企业经营成本以及产品的市场供需状况进行的市场化调整。Epic Pharma公司产品上调情况与报道内容不完全相符,由于详细信息涉及公司商业机密,在此无法具体披露。

  3、上述三项产品不涉及Epic Pharma公司核心产品熊去氧胆酸胶囊,2018年上述三项产品合计销售收入约为300万美元,约占Epic Pharma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4%。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