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修订获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01        证券简称:江苏租赁        公告编号:2019-025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修订获监管机构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修改章程的批复》(苏银保监复〔2019〕240号)。江苏银保监局对公司章程修订申请予以核准。

  核准后的公司章程请参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网站(www.jsleasing.cn)。

  特此公告。

  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