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申购金额、
赎回份额、转换份额及持有份额最低
下限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7月16日起,调整旗下部分基金的申购金额(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份额、转换份额及持有份额最低下限。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申购金额、赎回份额及转换份额最低下限调整

  自2019年7月16日起,投资者在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时,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调整为1元人民币(含申购费),同时,上述基金最低赎回份额调整为1份,最低转换份额调整为1份,投资者最低持有份额调整为0份。

  三、重要提示

  1、就上述事项,各销售机构在符合上述规定的前提下,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调整,具体以销售机构公布为准,投资者请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2、基金管理人将在更新的基金招募说明书中,对涉及上述调整的内容进行相应更新。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3、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

  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0-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网站:www.swsmu.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2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直销系统调整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和厚爱,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7月15日15点起,本公司针对个人投资者直销系统汇款方式申购开展费率优惠活动,同时取消部分基金转换费率优惠。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

  二、费率优惠活动

  1、自2019年7月15日15点起,个人投资者通过直销系统汇款申购本公司旗下上述基金,享受申购费率1折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受费率优惠。

  2、自2019年7月15日15点起,本公司取消上述基金中自建TA产品(包括申万菱信盛利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竞争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沪深300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可转换债券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C类)、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C类)、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安鑫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C类)、申万菱信安鑫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C类)、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优选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量化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价值优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行业轮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价值优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量化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智能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安泰惠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C类))之间转换费率的优惠。

  3、在费率优惠期内,如本公司新增基金产品,自该基金产品开通认购/申购业务当日起,将同时参加上述费率优惠活动(认购费率也享受1折优惠,原认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认购费率执行,不再享受费率优惠)。

  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重要提示

  1、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2、本次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规则等以本公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基金招募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利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部分基金在申万菱信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直销渠道的申购金额、

  赎回份额、转换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

  限制的公告

  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厚爱,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7月16日起,针对个人投资者调整部分基金在本公司直销渠道的基金申购金额、赎回份额、转换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的限制,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

  二、业务调整

  1、自2019年7月16日起,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渠道申购、赎回本公司旗下上述基金,单笔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调整为10元人民币,最低追加金额为10元人民币,最低转换份额调整为10份,基金最低赎回份额调整为1份,同时最低持有份额调整为0份。原最低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金额、追加申购金额、转换份额和最低持有份额等于前述下限的,不再调整。

  2、最低限额调整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销售的基金产品,自建TA基金产品同时适用上述最低申购金额、追加金额、赎回份额、转换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的限制。如有调整,具体以本公司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为准。

  三、重要提示

  1、上述事项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本公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2、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0-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网站:www.swsmu.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