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1 证券简称:双良节能 编号:2019-19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双良节能”)近日收到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送达的《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文件》,经招标人同意,确认公司、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钢结构间冷塔及间冷系统EPC总承包》项目。现将本次中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国电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钢结构间冷塔及间冷系统EPC总承包招标编号:GDCX01-EPCZB19-0015/01

  招标人: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工程项目为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规划建设的大型坑口电厂,规划总容量4000MW(2×1000MW+2×1000MW),一期(本期)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

  招标范围:两台机组整套完整的钢结构间冷塔及间接空冷系统的设计、设备供货、钢结构塔筒施工、调试、试验、管理、检查、竣工、试运行、消缺、投入正式运行、性能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及全部符合要求的工程档案的建立等,同时也包括所有必要的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

  项目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能源化工基地内中标金额:人民币378,219,298元整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作为本次中标项目的牵头人,负责钢结构间冷系统设备的设计、供货,本次中标标志着公司全钢结构空冷塔及间冷系统得到优质客户认可,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及市场影响力,良好的示范效应有利于促进公司在空冷领域业务的拓展及持续盈利能力的提升。

  2、本次项目目前中标总额为人民币378,219,298元,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招标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招标人形成业务依赖。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及项目金额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根据项目进展依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文件》。

  特此公告。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