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6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8年9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合法合规范围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35,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一年内、保本型的银行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该议案已经公司2018年10月16日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使用期限为自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公告之日起12个月,在上述额度范围及使用期限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07)。

  一、现金管理情况

  2019年04月10日,孙公司越南兴瑞合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7,000,000万越南盾于中国工商银行河内分行越南盾定期存款监管专户进行定期存款,目前已到期,公司取得收益合计80,279.45万越南盾,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孙公司越南兴瑞合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5,000,000万越南盾分三笔于中国工商银行河内分行越南盾定期存款监管专户进行定期存款,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类型:定期存款

  2、存款本金:5,000,000万越南盾(分三笔)

  3、产品预期收益率:1.50%/年

  4、产品起始日:2019年07月11日

  5、产品到期日:2019年08月11日

  6、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7、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内分行无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募集资金安全和公司日常运营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投资进展,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和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

  (二)公司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对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四、风险控制措施

  1. 为控制风险,以上资金投资品种为低风险、短期(不超过一年)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不包括银行等金融机构以股票、利率、汇率及其衍生品种为投资标的银行理财产品,不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风险投资品种。上述银行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质押,如需开立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的,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

  2. 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 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五、公告日前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特此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