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锦泓集团 公告编号:2019-060
转债代码:113527 转债简称:维格转债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资金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甜维你(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甜维你”)的四方监管账户和一般账户中的489,521,230.34元因诉中财产保全而被冻结。

  ●本次诉中财产保全涉及甜维你与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衣念上海”)的买卖合同纠纷。双方对甜维你是否应支付尾款,以及衣念上海是否应向甜维你退回甜维你已支付的相关的资产和业务价款存在争议。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3日和6月27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

  ●相关诉讼案件目前尚未开庭,本次诉中财产保全措施系正常诉讼过程中的程序性措施,并非法院对当事人实体权利义务的裁判。

  ●目前甜维你基本户和其他账户的现金余额充足,该笔财产的冻结不会影响甜维你的正常运营和资金收支,亦不会对甜维你和公司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本公司近日获悉公司控股子公司甜维你的部分银行账户中的资金被冻结,具体如下:

  一、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1、甜维你被冻结账户的情况

  ■

  2、经核查,甜维你部分账户中资金被冻结的原因和过程如下

  甜维你于2019年6月11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的传票以及《民事起诉状》等法律文书,衣念上海要求法院判令甜维你向衣念上海支付欠付转让价款454,231,528.64元(含税)及逾期付款违约金,并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和财产保全费。该项诉讼案件源于甜维你与衣念上海之间关于收购Teenie Weenie品牌资产与业务交易项下的争议。双方对甜维你是否应支付尾款,以及衣念上海是否应向甜维你退回甜维你已支付的相关的资产和业务价款存在争议。

  公司于2019年6月2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实施募投项目的议案》。为防止衣念上海在该诉讼中冻结甜维你资金从而影响甜维你资金周转,经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批准,公司拟签署借款协议并将募集资金46,111.43万元出借给甜维你。截止甜维你部分账户资金被冻结前,该等借款已汇入甜维你相关账户。

  甜维你近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书》[(2019)沪01民初183号],裁定冻结被申请人甜维你银行存款489,521,230.34元或其他等值财产。甜维你四方监管账户和一般账户中的489,521,230.34元因诉中财产保全已被冻结。目前甜维你的基本户和其他账户的现金余额充足,该笔财产的冻结不会影响甜维你的正常运营和资金收支,亦不会对甜维你和公司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本次甜维你部分账户资金被冻结系法院在审理该案中根据申请人的申请并提供了担保的情况下做出的财产保全措施,该项保全措施系正常诉讼过程中的程序性措施,并非法院对当事人实体权利义务的裁判。目前,本案尚未开庭,正在审理过程中。

  二、甜维你部分银行账户资金被冻结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目前甜维你基本户和其他账户的现金余额充足,该笔财产的冻结不会影响甜维你的正常运营和资金收支,亦不会对甜维你和公司利润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2、甜维你保留向衣念上海追究因此次财产保全对甜维你产生的损失的权利。

  3、本案尚未开庭,正在审理过程当中,最终判决结果存在不确定性。

  4、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