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300528        证券简称:幸福蓝海         公告编号:2019-044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略有增长,院线票房增幅较大。但是由于收购的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半年出现亏损,对公司业绩造成较大影响;同时,上半年受全国电影票房下滑影响,公司自营影院票房收入有所下降,加上公司新建影院数量同比增加导致成本费用增加;公司部分影视剧项目尚处于制作、发行期,暂未产生相应收益,公司业绩预计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2、报告期内,计入当期损益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315万元,主要为影城的电影专项资金返还。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