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38 证券简称:三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7
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824号)核准,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755.66万股,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9.64元,新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362,045,624.00元,扣除承销费、审计及验资费、律师费、信息披露费等发行费用共计40,709,835.51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21,335,788.49元。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7]第ZB11749号《验资报告》验证确认。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制定《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根据《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公司对募集资金采用专户存储制度,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连同保荐机构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证券”)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南堡开发区支行、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建设北路支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各募集资金账户开立情况如下:

  ■

  注1:因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年产10万吨硫酸钾工程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唐山三孚钾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孚钾肥”)。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保障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公司于2017年7月2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同意三孚钾肥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2)

  注2:由于公司募投项目“年产10万吨硫酸钾工程”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节余募集资金金额低于100万元,为方便账户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于2018年9月19日将该项目募集资金余额转入募投项目“3万吨/年高纯四氯化硅提纯及三氯氢硅存储”的募集资金专户内继续使用,并将该项目对应的两个募集资金专户予以注销。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8)

  三、本次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2019年4月11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及2019年5月6日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并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终止“6万吨/年(一期3万吨/年)硅粉项目”并将该项目募集资金(含理财收益及利息)用于永久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近期公司将该项目募集资金及理财收益、利息收入共计32,344,380.09元全部转入公司基本户及一般账户,并将该项目对应的募集资金专户予以注销。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办理完毕募投项目“6万吨/年(一期3万吨/年)硅粉项目”上述募集资金专户(账号:8111801012200457231)的销户手续,对应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亦相应终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继续有效使用的募集资金专户如下:

  ■

  四、备查文件

  《撤销银行结算账户申请书》。

  特此公告。

  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