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督导2019年度培训情况报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保荐机构”)作为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环数控”、“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及要求,于2019年6月26日完成了对宇环数控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的持续督导培训工作,特向贵所报送培训工作报告。

  一、培训内容及人员

  2019年6月26日,安信证券陈鹏通过现场授课的方式,重点介绍了募集资金使用及管理、上市公司治理及规范运作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讲解。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包括宇环数控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相关人员。

  二、培训成果

  安信证券的本次培训得到了宇环数控的积极配合,全体参与培训人员均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通过此次培训授课,宇环数控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加深了对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中小板相关业务规则的了解和认识,对于作为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现场反映较好。

  (此页无正文,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2019年度培训情况报告》之签署页)

  保荐代表人: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樊长江吴中华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月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