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08 证券简称:大冶特钢 公告编号:2019-054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9年7月1日以书面、传真、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于2019年7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公司董事长俞亚鹏先生主持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到会董事审议表决,审议通过《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盈利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根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中信泰富特钢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盈利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项下业绩承诺期限、承诺利润数等有关条款内容进行调整及补充。

  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事项,董事俞亚鹏、郭文亮、钱刚、李国忠、蒋乔、郭培锋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七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