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保荐机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51     证券简称:格力电器        公告编号:2019-046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保荐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代表人已从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国际证券”)离职,不再负责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工作,公司拟于近期申请解冻股权分置改革剩余冻结股份,为妥善解决股权分置改革后续事项,公司拟将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保荐机构由中银国际证券变更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

  2019年7月5日,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签署《关于股权分置改革之持续督导协议》,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担任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指派顾翀翔先生、李世静女士担任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

  华泰联合证券的基本情况介绍及顾翀翔先生、李世静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六日

  附件:

  一、 华泰联合的基本情况

  ■

  华泰联合证券是华泰证券在业内率先打造的专注于提供投资银行服务的专业机构,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基金、保险、QFII、私募等机构投资者提供全面综合的金融服务。依托集团公司华泰证券的强劲实力,华泰联合证券建立了“专业化分工+体系化协同”的大投行业务模式,以“客户经理+产品专家+行业专家”的人力资源目标为导向,通过全业务链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效且有针对性的投资银行专业服务。

  华泰联合证券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行业聚焦、区域布局和客户深耕为方向,加强境内境外、场内场外跨市场协同,加大对科技创新类企业支持力度,全面提升全产品服务能力和综合服务快速响应能力。2018年,根据Mergermarket统计,华泰联合证券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担任财务顾问的并购重组交易数量44单,位居市场第一。经证监会核准的并购重组交易家数15家,交易金额人民币1,104亿元,金额排名行业第一。据Wind资讯统计,华泰联合证券完成股权主承销项目39单,主承销金额人民币1,385亿元,承销数量和金额排名均居行业第三。

  二、 保荐代表人简历

  顾翀翔先生,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2011年加入华泰联合证券,现任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线总监。作为项目负责人或项目组成员主持及参与多个并购重组、控制权收购、再融资、IPO项目,包括浙富控股产业并购、清新环境产业并购、齐翔腾达产业并购、联建光电产业并购、金一文化控制权收购、扬子新材控制权收购、桐君阁控制权收购、黑牛食品控制权收购、润欣科技非公开、西藏旅游非公开、冀东水泥非公开、海辰药业IPO、际华集团IPO等,具有良好的项目综合协调能力及扎实的财务、法律基础,熟悉A股并购重组、上市公司收购、再融资、IPO、公司债等各项业务。

  李世静女士,保荐代表人,现任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线副总裁。先后主持或参与了郑州银行IPO、湘电股份非公开发行、内蒙华电可转债、天威保变重大资产重组、新能泰山重大资产重组、新日恒力重大资产重组、湘电集团可交债等项目。毕业于南开大学,获金融学学士和应用统计硕士学位;2019年加入华泰联合证券之前供职于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能源与交通行业部,拥有5年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证券代码:000651      证券简称:格力电器         公告编号:2019-047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9年7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关于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7月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关联董事董明珠、黄辉、望靖东、张伟回避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保荐机构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的《关于聘请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保荐机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6)。

  特此公告。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