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19-041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时间及方式: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7月1日以邮件、电话方式送达。

  2、会议时间、地点和方式:本次会议于2019年7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八名,实到董事八名。

  4、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宏灿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5、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随着公司业务的增长,对资金的需求增加,为了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为公司后续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公司拟向各银行申请2019年度综合授信额度,合计金额7.50亿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1、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申请增加1.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

  2、向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申请2.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

  3、向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申请1.0亿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

  4、向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申请2.0亿元的人民币(等值外币)综合授信额度;

  5、向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0亿元的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

  以上综合授信额度取得后,在授信额度范围内办理项目建设、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内保外债,开具保函,开具银行承兑汇票,开具信用证等相关业务。

  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表决情况:八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二)审议《关于向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实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业务的规模增长,公司拟为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的2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信用担保,担保方式为:最高额保证。

  表决情况:八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南天信息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九年七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