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创板7月22日鸣锣
25家企业挂牌

  

  (上接A01版)诸海滨表示,科创板是一个新的板,市场各方对于企业估值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市场初期的价格波动是寻找企业合理估值区间的表现,因此要理性看待市场波动。

  “对于上述问题和可能带来的风险,证监会在制度设计时,已经尽最大可能予以评估完善,并做好相应预案。同时,证监会将坚持边试点、边总结、边完善的原则,持续优化各项制度安排。希望各方对科创板多一份理解、多一点包容,既保持热情,又保持理性冷静,共同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共同遵循资本市场内在规律,共同把科创板建设好、发展好。”易会满在6月13日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