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
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83     证券简称:西山煤电   公告编号:2019—023

  关于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

  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

  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5日与2017年11月8日分别披露了《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全部注入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提示性公告》(2017-043)和《收购报告书(摘要)》。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将所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全部注入山西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国投”),导致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山西国投于2017年11月24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本公司股份。近日,本公司收到山西国投的通知,由于本次申请文件尚不具备审核条件,山西国投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豁免要约收购申请材料,并已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9]149号),山西国投将待审核条件成熟后再行申报。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